too late 但是我只是想跟你講講話 老實說我還滿懷念以前小時候混在一起玩的生活 還有在成淵時的日子 酒店經紀 感覺現在我們變得好疏遠的感覺 而且一年可能都見不到一次面吧 今天聽到你要來    真的酒店工作很開心的說 只是沒想到還沒有跟你講到話 連你的臉都還沒有來及看一下 你就咻的不見了 好失望唷酒店打工........ 看到這你可能覺得我很無聊吧 也許吧    只是   我覺得我們好像回不到從前酒店兼職了 好像我們永遠都要很疏離的樣子  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想要這樣 畢竟我們從小一起長大 酒店經紀你對我來說就像妹妹   又像是一個陪著我長大的朋友 每次看到別人看自己的姐妹一起出去喝茶逛街 就酒店工作覺得超羨慕的    都會想說   什麼時候我們也可以這樣 anyway    就當作酒店打工我是再抱怨好了 呵呵      好久沒有好好跟你說說話了 聽林寶琴說你今天似乎心情布酒店兼職是很好 希望妳一切都順心囉 當然更希望的是有一天   我們可以當好姐妹 一起逛街 一起喝酒店經紀下午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s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