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是小孩早上想幫自己的部落格更換面版,正在手忙腳亂之際老媽來電,心想八成是要問我端午連假那一天要婚禮顧問回娘家,結果老媽先是問我吃飯了沒(10點半要吃那一餐?),又問我有沒有去買菜,東扯西扯了半天,我猜想一宜蘭民宿定有其他的事,因為老媽口氣不是很高興。於是我問「怎麼了?有什麼事說來聽聽」,原來是和老爸為了老爸種面膜的冬瓜嫩芽要不要摘掉有不同意見,之後老爸就不停的碎碎念,老媽受不了就和老爸吵架了。我安撫老媽要她別賣房子生氣,就隨老爸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好了,因為那是他種的冬瓜啊,老媽說要她有話忍住不說她做不到。老媽說其東森房屋實每次吵架都是為了小事情,接著就會冷戰個幾天,之後都是老爸先找老媽說話,然後又可以一起下棋、出門,土地買賣這種情形數十年不變,我說好像小孩哦,就像威廉有時下課回家氣呼呼的說他和某同學不是朋友了,沒幾天又說買屋他和那位同學又是好朋友了,老媽聽完自己也笑了。我和詹姆士也常為小事意見不合,夫妻之間這樣的小爭執難系統傢俱免,也許這樣反而有益身心健康,有助維持數十年的婚姻,外人也就不要過度干涉囉!


.msgcontent 房屋二胎.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s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